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L型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特賣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十三年前,一把桃木梳子讓他們相遇并且相愛。從此那把梳子就成為了他們的定情信物,一直守護著他們的愛情。         十三年前的七夕節夜晚,風獨自走在熱鬧的街道上。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情侶,讓正處于失戀傷痛的風更覺凄涼,只好加快回家的腳步,盡情發泄內心的悲傷。走著走著,風覺得自己好像踩到了什么東西,挪開腳,借著明亮的街燈,就看見地上有一把梳子。風好奇地把梳子撿起來,還沒來得及仔細看,就有一只手把梳子奪走了。         “還給我!”那只手的主人說道。風看向對方,只見一個氣呼呼的女生站在眼前。風無辜地說:“我只是正好撿起來而已。”女生頓時尷尬起來,匆忙地道歉之后就轉身離開了,只留下風看著她的背影。這就是兩人的相遇,只給對方留下一個淺淺的印象。         過了幾天,風來到一間咖啡廳喝下午茶。他剛走到座位旁邊就看見地上有一把很眼熟的梳子,撿起來一看,果然是前幾天撿到的那把。想起那個女生豐富的表情,風不禁笑了出來。風坐下來不久,一個女生就急匆匆地跑進咖啡廳,還跑到風旁邊,著急的樣子好像在尋找一件重要的東西。風認出了她,就拿出梳子遞給她。女生這才看見風,熟悉的場景讓她再度陷入尷尬。為了緩解她的尷尬,風對她說:“如果你想感謝我,就請我一頓下午茶吧。”女生欣然同意了,還坐下來陪風一起享受這頓巧合的下午茶。他們的第二次相遇,是他們友誼的開始。           兩人度過了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也增進了雙方的了解,成為了朋友。女生叫夢,那把桃木梳子是她母親最后送給她的禮物,她母親還說這把梳子是愛情的信物,能夠給她帶來一段美好的姻緣。雖然夢還沒有遇見她愛的人,但是她很珍惜這份禮物,只是不知道為什么最近她特別迷糊,梳子已經丟失了兩次,幸好都能找回來。夢在說著這些事情的時候,手都會不自覺地輕撫梳子,表情很溫柔,讓風有種心動的感覺。         因為太投緣,兩人就常常相約游玩。友誼就在一次次的游玩當中加深,并且衍生出愛情。在他們確定交往的那一天,風對夢說:“既然我連續兩次都撿到你的梳子,就代表我們倆有緣,而我也愛上你了,你愿意給我一個機會向你證明我的愛嗎?”夢感動地答應了,兩人共同沉浸在愛河當中。         十三年后,他們已經結婚十年了,有一個可愛的孩子,生活非常幸福美滿。那把促成他們相遇相愛的桃木梳子依然被他們悉心地保存著,等待孩子長大之后就把梳子交給他,讓他在梳子的指引下找到屬于他的愛情,可以像他們倆一樣一生幸福。         當他們結婚三十年,舉辦珍珠婚派對的時候,他們拿出一直珍藏的那把桃木梳子,告訴賓客這是他們的定情信物,對賓客訴說他們這段美好的愛情。最后,他們把梳子交給他們已經長大的孩子,讓這份愛得以延續。

在我的記憶里,總是看見那間熱氣騰騰的廚房。它是一座土屋,用土胚壘起來的土墻,屋梁的木頭柱子露在外面,經年累月的煙火,熱氣已經把它熏成了黑色。廚房的土墻是每年都要粉刷一次的,粉刷的時間,通常是在年前。粉刷用的也不是現代化的涂料和油漆,而是來自于大地,來自于村莊的一座土崖。那是一種天然的白土。通常都是背著背簍,挖一些回來,在盆里用水泡開,泡開的泥水刷在墻上,等干了,就成了白色。墻刷白了,屋頂的木梁依然是黑色的,那黑色是對時間的一種順從,它不需要改變,改變它的也只能是時間。我的奶奶,這個來自河南許昌的女人,就是在這樣的廚房里,操持著一家的一日三餐。 當奶奶在早上,天不亮就起來,走進黑洞洞的廚房,她的心幾乎被這重復的生活磨的發亮。在我的記憶里,那是一間廈房。這樣的廚房在村莊也幾乎是普遍的。樣式、高低、方位、大小,都默默的遵守著地理、陰陽、風水。《說文解字》言:“廚,庖屋也。”而孔子言:“食色,性也。”一個做飯的地方,并不是隨隨便便的。這樣的廚房里有:土灶、案板、炊具、餐具、柴禾、米柜、面箱、水甕。各種各樣的瓶瓶罐罐,裝著鹽,醋、調味品、燷好的臊子、腌制的蔬菜,這樣,那樣,一應俱全。這些東西大多都有固定的位置,有一些只有奶奶才能知道,放在了什么地方,也只有奶奶才能在廚房里得心應手。跟在奶奶后面,我做的最多的就是抱回來一些柴火,添進灶膛。在咯吱咯吱的聲音中,拉動那個有了年頭的風箱。 在廚房里,最重要的事情還要請灶王爺。灶王爺的畫像貼在墻上,上面放著香爐。在奶奶的觀念里,神無處不在,一個人的心里總要怕著一些什么,敬畏一些什么。“什么”有時候并不需要說清楚,因為神只在黑暗中,雖然他們被命名,各司其職。但黑暗總是讓他們顯得神秘,說不清楚。這樣的怕和敬畏可以說根深蒂固,它并不是來自于書本和知識,并不來自于教育。它來自于一種萬物有靈的觀念。這樣的觀念,通常都來自于年老的祖母。年老的祖母是一個家庭離神最近的人。 在我上學識字的時候,書本和知識已經把這些來自于奶奶的觀念,斥責為迷信。我也跟著書本開始反抗奶奶,奶奶是不識字的,我的反抗并不能改變她的觀念。她的觀念建立在日常的生活中,奶奶代表的是那種回到常識的世界觀,常識高于一切。因為這樣日常的生活,是不能被書本和知識摧毀的,它是那種一代一代,那種生生不易的生活。民以食為天,天在這里說出的是那種根本的,不變的基礎。廚房在任何時候,也都不會被消滅的,因為它就是構成人生活的基礎。 在我的記憶里,奶奶也總是在廚房里操勞著,廚房是讓她閑不下來的地方,做飯對她來說就是一件事情,但并不是一件小事情,對她來說柴米油鹽醬醋茶都不是小事情。奶奶是經歷過饑荒的人,對奶奶來說,那是可怕的記憶,隨時都可能在她的回憶和身體里醒來。這可怕的記憶也讓她沉默,啞口無言。在饑腸轆轆的年饉里,奶奶無數次地想象過這樣的一間廚房,它就像天堂一樣,熱氣騰騰,堆滿了可口的食物。 因此,廚房對奶奶似乎有著特殊的意義,但奶奶事實上并不關注意義,價值之類的東西。她順從于日常生活的常識,在奶奶身上,常識,生活高于一切。她信任的不是意義,價值之類的空話。她信任的是泥巴、鹽巴一樣的令生命和生活生生不易的東西。正是這些觀念,讓奶奶對苦難有著天然的抵抗力。爺爺的早逝,以及后來父親的死亡,都不曾讓奶奶成為一個徹底的悲觀主義者。后來我讀余華的小說《活著》,覺得奶奶就像是富貴那樣的人,活著的力量很多時候不是來自于反抗,而是來自于忍受。 但小的時候,我并不理解這些。只是因為奶奶,廚房是一個可以讓我吃到好吃食的地方。人對吃的記憶,事實上都來自于小的時候,來自于祖母和母親,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見識、閱歷、世界觀都可能改變,對于吃的記憶卻很少改變。在我出生的八十年代,農村還是貧苦的,吃的東西都來自于耕種的土地。米面、玉米、豆子,菜園里的蔬菜,山坡上的野菜,一個村莊,家家戶戶的飯食幾乎都是一樣的。在土地上耕種,要的都是力氣,人的食欲都是旺盛的,連一個小孩,都有著旺盛的食欲。一個人上地了,等到吃飯的時間,走在村莊,看見自己家里的廚房飄出的炊煙,心也是踏實的。 在村莊,評價一個男人,要看他種的莊稼,而評價一個女人,就要看她的女紅和鍋灶。孔子言:“君子遠庖廚。”那是圣人,君子們的理想。而圣人君子也是要吃飯的。吃,孔子也有自己的態度和觀念:“食不厭精,膾不厭細;食殪食餲,魚餒而肉敗,不食;色惡不食,臭惡不食;失飪不食,不時不食;割不正不食,不得其醬不食。肉雖多,不使勝食氣。唯酒無量,不及亂。沽酒市脯不食。不撤姜食。不多食。食不語。”孔子的話,涉及到了廚藝,衛生,飯疏的色味,搭配以及養生等觀念和道理,真可謂是事無巨細,面面俱到。 孔子的這些觀念對后世的影響可以說是潛移默化的,幾乎到了覺察不到的程度。奶奶在廚房里做飯的時候,事實上就是在遵守著這些觀念。唐朝的王建在《新嫁娘》里寫到:“三日入廚下,洗手做羹湯。未諳姑食性,先遣小姑嘗。”奶奶遵守的也是這樣的傳統。奶奶在廚房里培養著一個家庭的口味,這種口味讓我在多年以后仍然記憶猶新。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喜歡柔柔的你 這是喜馬拉雅山山頂的深情 你的飄柔!令整個山頂變得催情 寒風冷!雪醉心 鳥飛絕!云彩神 冬季!雪姑娘的冷冰!天地被凍停 看那大地上春、夏、秋、冬的憔悴 看那云彩間不斷變幻的美麗 深吸一口清新空氣!呼出一身燥熱霧氣 漸漸地!雪!冰凍了我的夢!冰翻了我的心 在喜馬拉雅山山頂使我更難清醒 夢記心中那個槍殺我所有幻想!柔柔的你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新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南安定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台南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竹香山家具展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北五股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a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