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店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望著那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瞧著那明光閃閃的鋁合金窗門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晶亮漂亮,看著那一個個奔波在人群中的建筑工人,渾身是土,滿臉是灰,穿的是破衣服,吃的是最廉價的飯食,有的甚至是用自來水解渴,用饅頭充饑,用省下的一點點錢補貼家用,盡管如此,他們的心很踏實,他們的情很淳樸,他們以苦為樂,只要能賺到錢,再苦心也甜。 最怕的就是辛苦了一年拿不到血汗錢,回家怎么面對妻兒老小,怎么過年。說到此,有人肯定會說:“怎么會呢?哪有干活不給錢的,我不信。”親愛的朋友:別這般執著,這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就發生在我的身邊。 話說一個月以前的一個悶熱的晚上,我一個人在外面一邊乘涼一邊為我的《小雨點》qq丟失而納悶,忽聽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喚我,我抬起頭一看,哦,是給我修鋁合金門的弟妹,我隨便拿了個凳子讓她坐下和我嘮嗑,她聽我說我的《小雨點》被人盜了,即可給我申訴,雖然未成功,但她和我的緣姐及其他好友一樣,已經盡心了,怪只怪我自己太大意了,咱不說這個。 就說她最后給我訴說的煩心事吧,真讓人鬧心,我是無能力幫她,不知諸位有何高見?不妨快快說出來,讓這對來自河南的小夫妻拿到血汗錢,還清外債,讓他們幼小的孩子早日回到自己的身邊,讓年邁的父母安度晚年。這是他們的心愿,何時能實現呀?今年?明年?還是后年? 去年夏季的一天,她丈夫接了一個建筑公司的鋁合金門窗,他們高興得不亦樂乎,因為這是他們自開店到現在干的最大的一個工程,工料在內四萬多元呢!對他們來說就很好了,這一下咋說除過工錢也能賺它個萬八元,他們高興呀,再加上老板說活干完就給結賬,至于料錢嗎讓他們自己先墊上,以后一次付清,他們就信以為真,不分晝夜的干了起來。 三四十度的高溫被他們的滴滴汗水給折服了,正常人工作的時間也被他們給延長到十三四個小時,沒有錢買鋁材,他們就東倒西借,以最快的速度干優質的活兒,好不容易做好了,在安裝的路途中不幸與一輛客車相撞,幸好沒出多大問題,但是由于在人家的地盤上,經過私了,賠了人家兩萬多元錢才算了結了此事。 由于干這個工程的所有費用(運費,材料費,還雇了兩個人的吃飯等等)都要他們自己先墊上,甲方僅僅給了幾千塊錢,再加上經濟本來就緊缺,途中又遇事,迫使這對年輕人不得不省吃儉用,大熱天他們在烈日的暴曬下做工,累了就地歇一會兒,餓了就啃幾個饅頭充饑,渴了咣咣咣地喝一肚子自來水,哇塞!涼到心底。爽!爽!爽!就這樣在兩個多月的時間里提前完工。他們這才松了一口氣,又從朋友那兒借了些錢給顧的那兩個人付清工錢后,好好地洗了個痛快澡,高高興興的找老板結賬去了。 誰知那老板一會兒驗工,一會兒有事,一會兒錢沒到位……等等好多理由,一推六二五,跑了一次又一次,好話說盡,都是無濟于事,最后實在沒有理由了就推到了過年,等到過年的時候又說到年后一定給結,無奈只好赤手空拳的回家,面對年邁的父母自感愧疚,看著幼小的一雙兒女淚如涌泉,就這樣買了一斤酒菜二斤肉包了一頓餃子和妻兒老小過了一個年。年后他們和往年一樣,告別了父母,瞞著兩個孩子(孩子太小不懂事)又開始新一年的奔波了。 回到西安,他倆就迫不及待的再次找那個老板討工錢,誰知那公司沒了,老板的電話也打不通了,這下可怎么找啊?他們找過律師,律師說:“你那幾萬元立案不合算,東折西扣弄下來就是你官司打贏了,到自己跟前也落不下幾個錢。”是呀,有錢人的官司好打,沒錢人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打不起官司,他們明白這個道理。找報社他們想過,找法制欄目他們想過,找親親朋友他們去過…… 想來想去,不知聽誰說把他們的事情寫成日志,只要網民轉過五百次,騰訊官方就會關注,他們想了想,說我會寫日志,就讓我代他們寫篇日志。好朋友,聽了他們的訴說,您有何感想呢?我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但又無能為力。天下竟然有這等沒有人性的老板,難道那個老板真的沒有給工人付血汗的錢了嗎?難道那個老板的家里就沒有父母和子女嗎?難道那個老板的心是石頭做的嗎?難到……要么他為何如此狠毒? 聽說那個老板是四川的,親愛的朋友:若有人知道或認識此人,不妨告知或勸說,讓他找回良知,把欠別人的錢還給人家,不能吃寐心食,不能虧待勞動人民,不義之財要不得呀,太過分了老天爺都不會答應的。在此,我也大呼一聲四川的那位老板朋友:盡快把欠這對夫婦的工錢給他們吧,他們真的不容易,他們非常在乎這筆錢的,他們的寶寶在河南老家吃奶粉要花錢,他們在西安吃住都要花錢,他們因做這個活兒欠了好幾萬錢,他們真的很勤苦哦,真的很需要這幾萬元錢,還給他們吧,四川的老板朋友。 后記:親愛的朋友,雨點因寫作水平有限,就此擱筆,望轉載或閱讀這篇日志的諸位朋友,若認識那位老板或知道他在哪兒,不妨告知或勸說,讓他把欠這對夫婦的工程款還給人家,他們真的很勤苦善良,真的很需要這筆錢來還因干這個活兒欠下的幾萬元外債,他們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的確不容易。在此我代表這對夫婦對關注這篇日志的諸位朋友表示最真摯的感謝和祝福: 感謝朋友的熱切關注 祝福諸位年年走好運 步步發大財 萬事如意 吉祥康健 2014年8月16日于西安

看電視,一檔公益性街拍節目,本期的主角是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節目組交給她的任務是:在大街上尋求幫助,把手中的香煙點著。 小女孩首先奔向一個穿著條紋褲、站在街邊納涼的女人。“條紋女”左手耍著手機,右手夾著半根香煙。 小女孩走上前:阿姨,你能幫我點上嗎? 條紋女一臉嚴肅:小孩不能抽煙,你爸爸媽媽呢? 小女孩搖搖頭:不在。 條紋女拒絕道:你不能抽! 小女孩從褲兜里掏出一張字條:這張字條送給你。 條紋女好奇地接過了字條…… 接著,鏡頭切換,小女孩走向了路邊一個戴著墨鏡的男人。“墨鏡男”左手叉腰,右手夾著香煙,不斷張望著,好像在等人。 小女孩遞上香煙:叔叔,你能幫我點上嗎? 墨鏡男顯然有些驚訝,往后退了一小步:別鬧了,小姑娘! 小女孩照例從褲兜里掏出一張字條:這張字條送給你。 墨鏡男接過字條打開了…… 鏡頭再次切換,小女孩走向冷飲店旁一個皮膚白皙、穿著時尚的女人。“時尚女”一邊玩手機,一邊悠閑地抽著煙。 小女孩上前:阿姨,你能幫我點上嗎? 時尚女突然板起臉,像老師一樣問道:你抽煙啊? 小女孩:嗯。 時尚女把長發一撩,認真說:小孩不能抽煙,你爸媽呢? 小女孩:不在。 時尚女果斷拒絕:我可干不了這事。 小女孩:這張字條送給你。 時尚女一臉疑惑地接過了字條…… 鏡頭繼續切換,小女孩奔向了停車場一個戴著眼鏡的男人。“眼鏡男”一邊看著手機,一邊愜意地“吞云吐霧”。 小女孩夾起香煙:叔叔,你能幫我點上嗎? 眼鏡男詫異:喲,妮你還抽煙嗎? 小女孩點點頭。 眼鏡男語重心長地說:你這對身體不好,你小孩不能抽煙。 小女孩:哦,這張字條送給你。 眼鏡男接過字條看了起來…… 最后,小女孩走到一個陽光帥氣的小伙面前。“帥小伙”一身休閑裝、腳踩涼拖,左手的香煙剛點著。 小女孩伸出香煙:叔叔,你能幫我點上嗎? 帥小伙吃驚道:什么?小孩抽煙嗎? 小女孩點點頭。 帥小伙:小孩不能抽煙啊! 小女孩:這張字條送給你。 帥小伙打開了字條…… 這時,屏幕上跳出了一句話:他(她)們看完字條后,會發生什么呢? “條紋女”看完字條,淡淡一笑,把手中的半截煙踩滅了;“墨鏡男”看完字條,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也把煙踩滅了;“時尚女”看完字條,立即就把手中的香煙掐滅了;“眼鏡男”看完字條,羞愧地搖了搖頭,抓了抓后腦勺,踩滅了香煙;“帥小伙”看完字條,無奈地笑了笑,把煙扔在地上,用力踩滅了。熄滅香煙——— 5名不同的被求助者,竟然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那么,小女孩送出的字條上到底寫了什么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你能愛惜我,就不能愛惜你自己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給女朋友的文案 1.愛情是什么?我想大概是:我吃肉,你吃素,看不見你時,我卻突然懷念起青草的味道! 2.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3.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愛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4.女人一定要喜歡或者愛上一個比自己優秀十倍以上的男人,這樣你才能更努力的改變自己,外形,氣質,腦殼,事業,你要得到他,得到了,你又怕失去他,結果就越來越努力,即使失去,你的檔次已經提高了,這段感情,怎么都是賺。 5.對你不喜歡的人就別取悅了,這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男女之間雙方的感情融洽才有意義,讓愛留給在乎你的人。 6.面對感情的誘惑,有些人不是變心而是多心,知道是錯也明知故犯,有些愛一開始已注定不可能到永遠,但是還偷偷在一起,僥幸的心讓人越走越遠難以自拔。 7.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是能夠感覺到,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學會轉身。 8.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9.愛情就這么簡單,你有我,我有你。狠心想放棄一切,卻發現比什么都難上加難。 10.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11.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12.不要用耳朵了解另一半,流言蜚語擾人耳,別忘記信任多重要。冷戰吵架最傷感情,心太敏感傷不起,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除了信任就是包容,慢慢磨合才會更合適。心里的想法,不管好壞,有時候說出來會更好,不要等有了隔閡,兩人只怕會越來越遠。記住真愛沒那么容易。 13.很多時候,為了求得真正的幸福,我們需要保持耐心。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會很快到來,也不會輕易到來,但它值得等待。 14.最近很火的一段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6.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就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陸琪說,如果他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里很想你;如果他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他很久都不找你說話,也許就等同于不愛。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1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18.女人想嫁好男人,而最重要的是安全感。所謂安全感,是不花心,是賺錢養家,更是一種責任感。因為,生活始終有風浪,男人應沖在最前。生活也會有劫難,男人應能遮風擋雨。生活還有摩擦,男人要去體貼包容。男人不是一種性別,而是一種責任。壞男人用甜言蜜語讓女人動心,好男人卻用承擔讓女人放心。 關于感悟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那些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表面說話信誓旦旦讓人心暖,背后做事,兩面三刀令人膽寒。 二、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三、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四、有人說擁抱是最疏遠的方式,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而我卻認為擁抱是最親近的方式,因為心貼著心。 五、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六、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七、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是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八、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九、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于他的;他對你多好,才是真的重要,這才是屬于你的。 十一、對于愛情或友情,我只相信一句話。日久見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我會冷暖自知,更會好自為之。 十二、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 十三、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 十四、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十五、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六、過了今晚,往事就此不提,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十七、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最好的。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十八、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想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1.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2.當男人提分手時,不用去管他用什么借口,真正的原因,都是因為另外一個女人,或者是想要去追求另外一個女人。女人更加敢愛敢恨,男人卻更像商人,沒有下家絕對不會主動分手,所以當男人提出分手時,不要老想著挽回感情,你要挽回的根本不是過去的感情,而是一顆正在奔向小三的心。 3.女孩子不要過于期待愛情,有愛別人的時間不如拿來好好努力,等你變得更好,你就會發現,愛情不是命運的靈丹妙藥,而是精彩人生的錦上添花。 4.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生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她不怕你現在混得不好,很窮酸;你要時刻記住,很少有女孩嫌他窮而跟他分手,一個女孩最怕的,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5.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6.如果有人愛你,就讓他愛。如果有花送來,就謝謝。如果有人約你,就考慮。在這世上,別人對你好,都不太會傷害你。只有你對別人好,才會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膽的讓人愛,而小心謹慎的去愛人。其實,愛上一個人,就是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力。 7.最好的感情在于,明知道我的各種不好,卻從不嫌棄,還耐心帶著我一起努力。 8.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9.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10.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11.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12.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愛,不知所依,卻至死不渝。如果不愛,請放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如果愛了,請深愛,不離不棄!愛情不是游戲,因為我們玩不起。 13.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14.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么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15.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6.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愛,一邊傷害。細細想來,很多的愛,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 17.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為喜歡的人,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二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只為了生活,而隨便就找了人,過一輩子。你說,你越來越懶了,懶得去愛,也懶得被愛。 18.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接受你的壞擁抱你的好,這就是那個對的人。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算長久。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工廠 桃園閱讀區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桃園八德餐廳家具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台南仁德閱讀區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za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