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店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三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雙人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安靜是什么 是一個人的沉默 還是在他鄉的 一片片心碎 的失眠? 電腦桌前 滴血的心, 按鍵敲打著 曾經的 一行行 清晰的出現在屏幕上的 感傷 一張張 柔和抽紙 一滴滴擦不掉 的思念淚滴。 一杯杯烈酒 空懷 冰冷。 獨守了 一夜夜 難歸的盼到的你 距離的真遠了嗎、 誰知道啊 他鄉的夜, 每撒出的溫度 卻增深了我更加的冷度。

小區廣場邊不知何時多了一堆黃沙,傍晚散步的時候,突地看見,正感驚奇,卻又見鄰居張姐家的兒子,正蹲在邊上饒有興趣地玩著,兩只小手不停地捧著黃沙,疑似在堆砌著什么。忙到累處,還不時地用手去拂一下額頭,拉一下衣服……忍不住上前制止,告訴他待會把身上弄得臟兮兮的,保不定就挨媽媽一頓臭批呢。誰知,我即使如此說著,小家伙卻不急不慌,說,我媽媽知道呢,她說想玩就玩吧,身上弄臟了,待會回去洗個澡換身衣服就行了。 正說話間,張姐來了,許是聽到了她兒子的話,便笑了起來。張姐指著她兒子正堆砌的東西,又看了我一眼,說,你知道嗎,這小子說他的理想是建筑師。還別說,平日里給他買橡皮泥什么的,別人都捏一些小動物,他卻不同,總是捏出一個個房子的模型來。今兒個出來散步,看到這有黃沙,他又纏著我要玩沙,說想著要搭一個沙子城堡。 沙子城堡?聽著張姐的話,我不由得認真去看那孩子手下的一捧捧沙,此時的他正極其專注地,用沙子在地上構筑著平面的城堡模樣,盡管不是很像,但是應著張姐的話再去揣摩著看,又感覺還真有點那么神似。 小家伙忙得起勁,張姐看得癡迷,我在一邊卻漸漸變得感動。因為驀地想起,我也是這般大的時候,雖然頑皮搗蛋,學習成績并不好,但因為是村子里眾多同齡孩子的“王”,便頗為享受做“孩子王”的那種感覺,于是我每每告訴母親,以后我要做個老師,做真正的“孩子王”。記憶里,我每每如此說時,母親都微微含笑,然后撫著我的頭說,嗯,你只要努力,以后一定能當上老師的。 長大后,我雖然并沒有當上老師,但是我終究用我的努力,為自己贏得了一個好的前程。理想沒有實現,我一點也不羞愧,因為我開始懂得,很多時候我們每個人幼時的理想,都只不過是一個美好的夢。我們是要學會做夢,但更需要的是一種為了理想而努力向上的精神。像母親說的,這種精神的形成,其間父母對孩子的支持和肯定,甚至適時的期待尤為重要。我一直不敢想象,如果當年我說我的理想是老師時,母親是那樣不屑一顧地加以譏諷,加以埋汰,現在的我會是怎樣?幸好母親沒有,她只是用她溫暖的,百般肯定又滿含期待的目光一路送我前行,也不管一路風雨如何坎坷,那目光始終告訴我:你行的! 有人說,好媽媽都有一只“望遠鏡”,她們能在望遠鏡里看到孩子的未來,看到孩子的希望。我想現在的張姐就一定擁有她的“望遠鏡”,其實說真的,孩子以后會不會真的成為建筑師,又有什么重要呢?重要的是,那只“望遠鏡”里裝著愛,存滿期盼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就夠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中學畢業,我入伍到遼東某團。入伍第一天,新兵班長就給我講團隊的光榮歷史,講我們團的戰斗英雄。末了,班長囑咐我們,“要好好學習,練好本領,早日入黨、立功。” 作為新兵,要想在百十來號人的連隊里早日入黨,那得加倍努力。政治大課我認真聽講做筆記,軍事訓練我總是不懈努力、追求完美,班里的公差勤務,我總是搶在前頭,我還發揮字寫得漂亮的特長,負責了連隊的板報制作,并在全團的板報評比中奪得第一名,為我們班為我們連隊爭得了榮譽。班長表揚我,排長還勉勵我:“要堅持,要加油,你距離黨員的標準越來越近了”。 直到有一天,已是黨員的班長提醒我:“要入黨,你就要先寫入黨申請書。”對,我要寫入黨申請書,我要向黨組織表明我迫切入黨的心聲和強烈愿望!于是,我立即找班長請教入黨申請書該怎么寫,又找排長幫我檢查申請書是否符合要求。經過班長、排長的悉心指導,我的入黨申請書終于交到了黨小組長手里。 那時,連隊人員多,要求嚴,入黨名額少,一個連隊每個季度才一個入黨名額。我新兵那年最后一批黨員發展對象確定時,排長告訴我,沒有我。 沒有我?是我距離黨員的標準不夠,還是我的入黨申請書寫得不夠真切?為了向連隊黨支部表明我的入黨決心,利用半個晚上的時間,在連隊小庫房里再次寫了長達10頁紙的入黨申請書。申請書從家庭變化到入伍成長,從對黨的認識到入黨后的奮斗,可以說是認識深刻,情真意切。 第二天,我把申請書交到連隊黨支部書記手里,他一頁一頁地翻看著,我的心也隨著他的翻閱在不停地翻滾。隨后,他抬起頭對我說:“不是你的入黨申請書不夠標準,也不是你現實表現離入黨門坎兒不夠,而是你與其他老同志比起來,你的軍事素質還有一定差距。” 有差距我就追。只要能早日入黨,苦點兒累點兒算啥?為了更快更好地朝入黨的標準邁進,身為訓練標兵的班長還成了我的結對幫帶人。在他們的幫帶下,翌年3月,我被連隊正式確定為第一季度黨員發展對象,并順利通過了團組織黨的理論考核。 1998年,我18歲。18歲,我是光榮的,自豪的。18歲,我加入了共產黨,成了黨的人。 我至今都記得,3月1日那天,從清晨開始,心里一個重復的聲音,就清晰地告訴我:“今天你要入黨宣誓了,今天你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中國共產黨員了。”這個時候,我幾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我努力按捺自己激動的情緒,不知疲倦地一次次審視自己的著裝,深怕軍裝上的哪個地方不夠完美;一次次的背誦入黨誓詞,深怕哪個字發音不夠標準。毫無疑問,在走近連隊會議室之前的二三個小時,我幾乎都在一直重復地做這兩件事情。 上午十時,連隊黨支部集合全連所有黨員,列隊黨旗下。我作為新入黨黨員,站在離黨旗最近的地方,抬頭望著鮮紅的黨旗,一種從未有過的莊嚴瞬間籠罩著我。這種感覺從我周圍,更從心底油然而至,就像一棵瘋長的藤蔓,牢牢地盤結在我的肺腑之間。隨著支部書記一聲令下,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正式開始。在國歌聲中,在那面鮮紅的黨旗下,我堅強有力地舉起右拳鄭重宣誓。 屈指一算,入黨那年我18歲,時至今日我已入黨整整18年。回望入黨18年來走過的崢嶸歲月,從野戰部隊到邊防部隊,從三尺哨所到機關大院,從一名懵懂無知的青蔥少年成長為有著近20年兵齡的三級軍士長,從一名渴望入黨的稚嫩新兵到多次立功受獎的一等功臣,這其中的酸甜苦辣,無不飽含著黨組織的關懷培養,無不銘刻著我對黨和人民的一片赤誠。誠如哲人所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我心里,無論軍齡如何增長、崗位如何變化、社會如何變遷,我當初的入黨誓言依舊,革命信仰依舊,軍人的使命依舊!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新竹竹北懶骨頭工廠直營
新竹腳椅腳凳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推薦新竹竹北家具店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兒童房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竹家具行家具推薦 台南仁德餐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za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